以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己任 城发院党支部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09浏览:10设置

    2022年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师生于普陀校区地理馆301会议室共同认真收看了追悼大会,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时强调,江泽民同志领导制定了上海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规划,提出了在20世纪末把上海建设成为开放型、多功能、产业结构合理、科学技术先进,具有高度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发展方针。江泽民同志积极支持开发开放浦东,强调要把浦东建设成为国际化、枢纽化、现代化的世界一流的新市区。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制度化,为开创上海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午10时55分,追悼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城市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师生会后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团结奋斗。我们定将继续深耕城市协同研究领域,向建设国家级高端智库不断迈进!
 
— END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