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心冯学钢教授中标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时间:2020-08-15浏览:212设置

  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分和面谈比选两轮评审,我校2项课题成功中标,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冯学钢教授牵头申报的“推动长三角文旅融合与一体化发展研究”(课题批准号2020-A-033-A)位列其中。

冯学刚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研究员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上海承担的重大国家战略任务,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经市政府批准而设立的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课题。据悉,本次有效申请共482份,经组织专家评分和面谈比选两轮评审,确定47个课题组中标。


编辑:周欢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