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院王丰龙、曹贤忠副教授译作《代码经济》荣获2019年度经管类十佳好书

时间:2020-08-03浏览:50设置

202019日,由中国出版协会直属单位 《精品阅读》杂志社主办的精品阅读2019年度好书颁奖典礼在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举行。


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邬书林,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北京十一学校联盟总校校长李希贵等出席典礼并颁发证书。典礼由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精品阅读》杂志社社长刘炜主持。

 精品阅读年度好书联结好书力量,创变出版价值为主旨,自2017年首届评选启动以来,历时三年的培育和发展,已经成为业界和读者心中有公信力的好书榜单。本届评选活动有别于往届评选机制,将首度采用专家评审+视频评选的方式,在遵循专业公平的大前提下,跨界混搭新玩法,助力提升新认知。

在颁奖仪式上,邬书林发表寄语,阅读精品者拥有真未来;朱永新强调读好书,做好书的重要意义,读书改变人生,精品铸就大师。精品阅读年度好书评选旨在为读者在面对海量新书时,提供专业水准的阅读建议,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的同时,力求搭建联结读者、优秀编辑、优质出版社以及优质出版渠道的互联共同平台,让好书实现最大的价值。

 

 

相关链接:

译作推荐| 21世纪经济报道:从代码的角度看人类社会的发展


    编辑:周欢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