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召开揭牌前第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0-09浏览:241设置

       20041221日下午2时,我中心在成立揭牌前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宁越敏主任主持,校社科处处长许红珍,两位副主任陈映芳、丁金宏以及办公室主任陈嘉敏一起出席并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中心成立后的工作事宜。宁主任首先对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制度的《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五年规划》文件供大家研究讨论。其次对《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文件进行逐条认真仔细地研究和分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为重点研究基地中心打造一个好的品牌,必须对各项工作要严格管理,一定要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社科处的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和执行。

       会上学校社科处处长许红珍也做重要工作指点,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个基地中心搞好,建立知识创新机制,是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同时也要在国际相同研究领域能享有较高学术声誉,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重点研究基地。


20041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