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滕堂伟教授为来访华东师范大学的斯洛伐克共和国代表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12浏览:284设置


116日,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Richard Raši(里查德·莱希)率高级别代表团访问华东师范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Dušan Bella(杜尚•贝拉)、经济部国务秘书Vojtech Ferencz(沃伊切克•费伦茨)、外国及欧洲事务部国务秘书Lukáš Parízek(卢卡什•帕)、斯洛伐克共和国驻沪商务领事Jaroslav Vala(雅若斯拉夫•瓦拉)等三十余人。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副校长周傲英在校会见代表团一行。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华东师大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斯洛伐克共和国副总理一行访问华东师范大学


交流会现场

会上,双方学者围绕中斯“智慧与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历程,交流相关研究平台与项目建设进展,分享经验举措。其中,华东师大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副院长、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滕堂伟教授从城市智慧发展转型、战略实施与成果、智慧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上海在打造绿色智慧城市方面的经验和成就,以及崇明生态岛发展模式,并对未来上海将以创新创业、绿色生态为核心驱动力,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绿色、智慧、创新、人文和紧凑的创新型生态城市进行了展望。

滕堂伟教授作报告


来源:华师大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