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刚教授接任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2017-10-11浏览:1075设置

基于华东师范大学新一轮学科发展的规划,学校对城市发展研究院进行了重组。根据学校2016718日的党委常委会会议议决,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主要依托城市发展研究院建设。2016128日上午10:00,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地理馆301会议室举行。

  

我校副校长汪荣明教授出席,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首任主任宁越敏教授、我院院长曾刚教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孙斌栋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高向东教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何丹、姜允芳、殷为华副教授等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由我校社科处处长、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瑞君教授主持。

  

会上,汪荣明副校长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曾刚教授接任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主任的批复,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基地创始人宁越敏教授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两任主任和中心团队合作努力,为我国及上海的城市发展献计献策,为繁荣我国的城市科学做出重要贡献。

  

首任主任宁越敏教授介绍了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相关工作及教育部关于基地的最新管理方式。现任主任曾刚教授对于学校及中心团队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后期工作计划。吴瑞君教授提出,今后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应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研究的转化。

 

会后,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部分成员就2017年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现场

汪荣明副校长宣读批复

宁越敏教授发言

曾刚教授发言

吴瑞君教授发言

返回原图
/